坠茵落溷

BAKU/巴苦,微博:AlohaKiseki
重生之在馆子读修士中

© 坠茵落溷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等到成年了

旧雪烹茶:

8.11祝我家的姑娘生日快乐 @麦黍秋波掀青岚

微博热搜上看到一段话:
幼儿园是一个好大的园
小学是一个班的小学
初中是一群人的初中
高中是几个人的高中
大学是俩个人的大学
而上班是一个人的上班
原来人就是这样子走向孤独的
(cr.氤氲少女)

想想确实如此,但我还是想和她说:

◆海不会不蓝我不会不在
说未来怎样,不如你我尽情浪
未来不好说,但一定有你有我

◆我也知道你会一直在
会陪着我走过人生的道路漫长
所以不曾担心你会丢下我而离开
就算总有一天,身边无人
你依然在
所以,十天半个月不聊天又如何
对于一生来说,十天半个月还是太短暂


评论
热度 ( 1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