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茵落溷

BAKU/巴苦,微博:AlohaKiseki 重生之在馆子读修士中

© 坠茵落溷
Powered by LOFTER

可能连小甜饼都不算吧


普通人,已婚设定


今天是七夕。

太宰治走进一家帽子店,虽然来来回回挑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帽子,但最后拿去结账的还是中原中也更中意的款式。

结账的小姐还不忘调侃一句:“先生,您的眼光挺独特的。”

太宰治不置可否,说话却依旧带着笑意:“给我家那位买的,我一直说他品味差,哎——只能随他了。”

等太宰治微笑地接过包装好的帽子走出店铺之后,那位姑娘终于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

“口是心非的男人。”

太宰治又走进了一家在这做城市里名气不小的酒庄,吩咐人给他找来了那个人念叨好久的那一款酒,检查了一遍,二话不说就叫人包好。

酒庄主人出来见他,终于按耐不住:“太宰先生,之前也有一位先生想要这一瓶酒,可是您更早之前说过今天要,我才婉言拒绝了他。”

太宰治笑起来:“是吗?您也知道这一瓶有多宝贝,我可是要给我爱人一个惊喜的。”

于是他推开门,踏着一路月色归家。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