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茵落溷

BAKU/巴苦,微博:AlohaKiseki
重生之在馆子读修士中

© 坠茵落溷
Powered by LOFTER

一直都有一个爱豆双黑的脑洞,再还没将它完全写成文字的时候姑且先用我拙劣的画技和一段很没水平的描写勾勒出我心中的感觉吧。

万人的会场里,红蓝双色的手灯汇成一片光之海。男粉丝依旧情绪高涨地喊叫,女粉丝们大多已经哭成泪人,妆也花了,声音也哑了,却还依然说着什么含糊不清的话语。两位青年在观众安可的呼声中再次走上舞台,会场里再次爆发出轰鸣般的呼声与尖叫,他们最后不插电唱了一首治愈的歌曲,音乐声才刚落下,会场里此起彼伏都是“大好き”的声音。他们从舞台的那头一直走到这头,每走几步就会停下深深鞠躬,为每一个支持、深爱着他们的人,说上一句感谢,一遍又一遍。而观众席上也传来了一遍又一遍的“谢谢”。自从他们分道扬镳,没有人敢大胆奢望这样的有生之年,或许只是茶余饭后闲时谈的无力希冀,却没想到今天自己能坐在这个会场里,眩晕眼花,哭得已经发不出声音。他们穿着四年前最后一场演唱会时的安可服装,成熟了的是当初的少年,又仿佛是一切没变。曾经期盼快点到来的日子,如今根本不舍得这么快就说再见。当真是爱他们爱到泪流的程度啊,这辈子怎么可能会忘记那两个曾经用歌声带给自己温暖,热情,快乐,希望和感动的人?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他们是永远的双黑,他们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

大概说说我自己的设定吧——隶属于Mafia公司的「双黑」曾经是火得大红大紫横扫全日本的人气组合,即便传言且经当事人证实组合的两位成员关系极为恶劣且互相讨厌,但他们的这种友♂好♂关系还是勾起了腐粉们的无限遐想。「双黑」的歌无论是什么风格都很触动人心,很受追捧和喜爱。宰和中也16岁出道组成「双黑」,18岁的时候却因为宰的单飞而解散,这下所有人都以为关系差的两人是井水不犯河水了(其实两个人私下里还有往来,而且还有从17岁维持至今的情侣关系,还是竹马竹马)。独立发展四年之后,22岁的宰和中也被网曝私密同行,宰现属的公司武侦社与Mafia在这个时候发布了联合公演「双黑 复活之夜」演唱会的情报,太中也在此时公开承认了两人的关系。三天的演唱会很快到了尾声,最后安可的时候太中穿上了作为「双黑」最后一场演唱会安可时的服装,惹得在场的妹子彻底哭死。
p4上为18岁安可,姿势参考毛滚滚,下为复活夜安可

从画里面其实是可以看出我很多私设的双黑情侣细节的……像中也右臂上有“DAZAI OSAMU”的纹身,宰的左臂上有“NAKAHARA CHUYA”的纹身;宰右手中也左手戴着的是情侣镯子,中指上戴着独属于「双黑」的对戒(为组合的二人定制的,是身为「双黑」成员的象征),两个人的手上还戴着有自己和对方名字的橡胶手环;两个人都有一条写着自己名字的头巾,各有一条写着「双黑」的毛巾……

评论 ( 1 )
热度 ( 17 )
TOP